北京老访民被软禁 自家楼房窗口撒传单(视频)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讯】一个北京80岁的老访民王秀英,因为强拆而上访,六四前就被软禁在家,6月10号在自家的楼房的窗口撒传单,现在每天有保安在门口外值班。

王秀英因被强拆房屋,住无定所,流浪街头多年。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因申请游行示威而被劳动教养(后被撤销劳教),后来多次到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申请游行,均被治安总队无任何理由下拒绝。因此,80岁的王秀英决定放弃无望的申请,为了十三亿人民游行示威的权利,到北京天安门、西单等地喊冤。

王秀英和几个外地上访的访民,到联合国难民署驻北京办事处请愿、撒传单,老太太在北边撒了‘我们伸张示威游行的权利’的传单,撒完员警就过来了,员警说你们走,不走就拘留你们,后来就被他们带车上去了,有六个访民被拘留了。

老访民王秀英六四前就被软禁在家,6月10号在自家的楼房的窗口撒传单,现在每天有保安在门口外值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