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家子飙车撞死人逃逸 家人是政法委书记(图)

【新唐人2009年6月4日讯】 (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继杭州飙车案之后,重庆也发生一起更为恶性的富家子驾宝马撞死人事件。富家子王某驾驶宝马将过路人付波撞飞6米之高,下车持续打电话找人顶包至今未露面,伤者一个小时后才被送往医院,终因抢救无效死亡。事情过去十多天,肇事者至今都未露面。

肇事撞死人案发生后,当地民众及网络强烈反弹,要求严惩肇事司机,打击黑势力,十多天后,当地媒体重庆商报才在6月1日报导了这起事件。事故发生后,付波家属通过多方了解,得知肇事司机父亲王兴伟是当地承建市政工程的老板,家里十分有钱,据说和当地领导有亲属关系。付波单位通过交警队的人打听情况,被告知:最好不要插手,上面有人打了招呼。

据悉网民搜索的信息显示,肇事司机的父亲是王兴伟,当地的房地产大亨,母亲申陆生,岳父康纪强是重庆市永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死者家属在了解事情经过过程中还发现,目击证人已经被要挟封口。肇事司机家属还扬言在重庆永川不害怕任何人,闹大就闹大。

据悉,至今肇事司机没有任何悔意,既不找死者亲属进行道歉,也未能对死者亲属进行安抚。目前肇事司机王正成仍然逍遥法外,死者尸骨未寒。

互联网消息称,死者付波毕业于成都电子科大、独子、未婚。

肇事逃逸 找人顶包

据重庆商报6月1日讯,近日,一个《重庆永川又一宝马肇事逃逸!光天化日找人顶包》的帖子在网上广泛流传,网友“蝴蝶是自由的”称,5月19日下午2点10 分左右,在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通威饲料厂门口,一辆车牌号为渝CE6666的宝马车超越双黄线后,以风驰般速度将一过路男子撞飞,腾空高达6米之高,伤者落地之后已不省人事。

据目击者称,伤者从汇龙大道重庆永川通威饲料厂附近过马路。右边一辆机动车放慢了速度,示意男子先通过马路,突然一辆高速行驶的宝马320轿车突然超越双黄线变道后,宝马轿车左车头直接撞到男子,男子继而和宝马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发生碰撞,随即腾空6米多高,飞至10 多米远处。目击者估计,当时的车速超过100码。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下来查看现场后打电话叫人过来“顶包”,通话时间长达10余分钟之久,导致伤者没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围观民众看不过去拨打120,待120救护车到达后已过去40分钟左右,而肇事现场离医院只有5分钟的车程。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时,付波的朋友王平(化名)正巧在周边。据他的证词称,当时一个瘦高个,穿灰蓝色T恤的人从驾驶室出来在一边不停地打电话。他要求驾驶员赶快救治付波,但驾驶员表示要等交警来了再说。后来有一位围观群众拨打了120。

在等待120期间,王平发现驾驶员往转盘方向逃逸。14:40左右,交警到现场,一个矮个子,皮肤较黑的男人自称是驾驶员。“围观的群众均不认可”,纷纷告诉交警说驾驶员逃跑了,此人系“顶包者”。

肇事者2月份才拿到驾照

得知付波去世以后,付波70多岁的父母当场昏迷不醒。付波的舅舅也赶到了永川处理付的后事。他告诉记者,5月20日,交警队通知自己和王平等人前去指认凶手,在交警提供的照片中他们立即指认出真正的肇事者,一位名叫王某的青年。

而此时,交警告诉他们,在他们指认前,王已经到交警队投案自首了。“为什么投案了还要我们指认呢?”付波的舅舅不禁发出疑问。据悉,这辆车牌号为“渝 CE6666”的肇事车系宝马320轿车,车主为申陆生,是王某的母亲。通过在派出所查询,家属发现王今年22岁,今年2月9日才拿到驾照。

肇事者至今未露面

付的舅舅激动地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已经10多天,肇事者就再也没有露面,只派律师与他们接触过一次,律师向他们提出了赔偿方案,并要求他们出示付波的身份证明,“因为农村户口和城市户口的赔付标准不一样”。律师的傲慢和对生命漠视激怒了死者家属,拒绝了律师要求。

“ 先到孩子的灵前来道歉,再谈赔偿的事。”肇事者一直不露面的做法让付波亲人无法接受,他向肇事方律师提出要求见肇事者本人,也一直没有答复,“我用我的生命向他们保证,不会伤害肇事者一个汗毛,”但直到昨日,肇事者一直没有出现,连联系方式也没有留下。媒体记者曾通过多方途径联系肇事者,也没有成功。

据悉,5月20日,家属和单位为付波开了追悼会,由于付波的父母年事已高,付波是独子,在追悼会现场多次痛哭的昏厥过去。追悼会一共开了5天,在此期间,肇事司机和家属没有到追悼会现场表达歉意,也没有任何表示。

肇事者势力大 目击证人吞吞吐吐

为了解到付波出车祸的真实情形,付的舅舅又和付波女友兰欣等人前往事发地了解情况。可此时,这些原本目击了车祸一幕的群众变得欲言又止,在死者家属的再三请求下才写出了证词。“这些人在事故当天非常热心的帮助我们,为什么现在吞吞吐吐呢?”兰欣的一个在永川本地的亲戚告诉她:“王某在本地的势力很大……”

据知情者说,宝马肇事司机家属亲口说:“在重庆,在永川我们不怕任何人!”消息引起网民愤怒,纷纷呼吁严惩凶手:“彻底调查事实真相,严惩凶手。”“杀!杀!杀!,肇事者死不足惜!”“太过分了,这种人渣就该拉出去枪毙…”“召唤杨佳”,“去你妈的河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