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联合国 采果乐趣多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讯】现在正值蕃茄产季,而低糖低热量又富含维他命的番茄,想必是窈窕的女性们最爱的水果。您吃过几种不同颜色的番茄,红的,黄的,绿的,据说还有像水蜜桃的番茄。让我们一起到番茄联合国瞧一瞧。

您看过像灯泡的番茄吗?您吃过像青椒的番茄吗?位于新竹县的番茄农场,经过农友十多年来的研发,成功栽种了来自16个国家,30多种不同的番茄,一进入农场内,便让人惊喜不已。

农场主人 彭金勇:
“这个客人来这边,他想要吃什么,我们就想办法帮他服务,帮他种出他要吃的番茄,如果说你是很胖的我会建议你吃这种比较可以瘦身的,那如果是小朋友,我们介绍说小朋友可以吃帮助发育的。”

番茄采水耕栽种,严密控制养分,温室栽培,也不需要喷洒农药,让消费者吃的安心又健康。

农场主人 彭金勇:
“这个品种种下去以后,有时候他的生长不如我们理想的时候,我们就叫我们的员工,把那个蕃茄全部砍掉,不好的我们就一定要当机立断就把他完全废掉,马上再换下一个品种来测试。”

番茄园开放游客自行采果,体验农家乐趣,现场并有番茄拼盘,捣麻糬,让大小朋友阖家同乐。感谢台湾农民认真的付出,让我们不用出国也可以享用世界各地的番茄。

农场主人 彭金勇:
“我们也必须要让游客能够接触大自然,都能够来这边农场体验水果是我亲自采摘的,而且采下的番茄都很干净都是无农药的,然后让所有的游客也能够真正在本国不用出国,也可以吃到很多国家的(番茄)这样就很幸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赖弘钧 江淳卉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