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任弘副委员拜访法拉盛侨社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讯】今天是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任弘访问纽约的最后一天,特别到法拉盛台湾会馆和华商会与会馆的老人们以及华商会的理事见面,请看报导。

任弘于去年5月20日开始任职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主管侨教工作,此次北美之行包括加拿大温哥华﹐美国华盛顿DC﹐波士顿和纽约等地,其中纽约之行从24号至27号为期4天,今天中午,任弘在纽约侨教中心主任吕元荣的陪同下,第一次来到台湾会馆与乡亲会面,并且参加老人中心庆生会。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任弘说:“今天,我看到了长辈的庆生会,也都邀请了其他的社团,包括华商会,还有中华公所的朋友们都来了,表示我们的乡亲已经和其它的侨团都相处在一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我们也鼓励这些侨团互相扶持,互相照顾,也是我们委员长主张的大侨社的理想之一。”

下午,任弘一行还来到华商会与理门事共同探讨侨委会提出的大侨社,大侨乡的理念,希望鼓励海外的侨团与台湾之间保持一个更紧密的联系,欢迎海外侨胞回台湾过退休生活,以及让更多的侨胞知道回台湾投资的好处。同时侨委会还希望海外侨胞能够配合马英九总统提出的万马奔的计划,为更多台湾的年轻人提供参观,访问和留学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