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低调返回北京疗伤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效力于NBA休士顿火箭队的中国篮球明星姚明23日低调返回北京,随后将留在当地调养伤病。

新华社引述姚明经纪人团队的消息说,姚明乘坐美国大陆航空089航班于23日下午1点50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入境之前,姚明和其他乘客一样接受了体温检测。

报导说,在2008-2009赛季NBA季后赛中,姚明率领火箭队成功闯过首轮。随后,在和洛杉矶湖人队的西部半决赛中,姚明因为骨裂提前告别本季赛事,最后,火箭队以3:4输给湖人队。

结束自己第7个NBA赛季的姚明表示,这个赛季是自己加盟火箭队之后第1次打进季后赛第2轮。尽管因为受伤没能和队友共同拼到最后1场,但是进入第2轮的目标已经完成,所以心情比较轻松。

报导指出,姚明这次回国是想请中医调养伤病,顺道好好休息。大约在6月底时,姚明将返回美国再作脚部精密检查,然后确定下一步的安排。

因为受伤的缘故,姚明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新1届中国男篮的名单之中。姚明表示,自己因为脚伤不能打亚锦赛,但是他很想念国家队的队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