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总裁拜会高雄县长 感谢支持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讯】有南台湾小巨人美誉的高雄县长杨秋兴,屡次获得媒体评比为全台各县市施政满意度第一名。久仰杨县长勤政爱民,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这次来台业务视察的行程中,也特地安排拜会高雄县长杨秋兴,感谢县长对电视台的支持与协助。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偕同高雄办事处经理余智荣等一行七人,拜会高雄县长杨秋兴,刚好遇上县长的县民时间,与民众会面,了解县民的心声。杨秋兴的亲民,让他多次获得媒体评比为全台各县市施政满意度第一名。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施政,我想县政是全位的,那要讲一项,哪一项是最满意,其实是蛮困难的,我任内我很重视环保,所以我任内已经种了162万棵树,本来要是百万棵树运动,已经种了162万棵,所以这让我们很多山头是光秃秃的,现在是让它绿化。”

杨秋兴在县政的表现上,从积极招商,促进就业机会,有效改善县府的预算赤字,让他成为财政部各县市政府开源节流绩效第一名,县长任期还有半年,他表示在任期的最后,他都不能松懈。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我要赶快任内可以完成我要把它完成,那有一部分的话,要往前规划的部分,也希望把它做的完善一点,让未来如果接任的人,他可以一上来,就可以有一些计划案,可以驾轻就熟,可以继续推动县政,可以继续往前走。”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感谢杨县长对本台的支持与协助,并现场播放本台采访杨秋兴日前到澳洲参访的画面,同时,杨秋兴也表示非常钦佩新唐人电视台致力于对社会的正向报导,贡献大,责任也大,非常值得推崇和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宏观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