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奔牛节开放式艺廊迎宾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讯】始于1999年的奔牛节,如今已经从芝加哥扩展到全球的66个城市,今年在法拉盛开始落户,今天下午,在法拉盛购物中心内,来自不同地区的艺术家开始为这些牛填加色彩,展现各自不同的特色。

在法拉盛购物中心的二楼大厅,已经放置了数头六尺八寸的牛,有的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装饰,有的还等待艺术家发挥,这次大会特别从近80件的设计稿、40位艺术家中选出来的,每位艺术家都根据所要表达的内容来绘制最后的团案,安康宁大药房总裁顾雅明赞助的牛代表健康。

“我们这头牛是代表健康、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吃的好,睡的好,压力减小,多做运动,每个人都向明星一样漂亮。”

而他的主创者则是来自台湾的艺术家黄于珊,她表示将以欢乐的色彩来绘制这头健康牛。

“我是想要表现一个比较欢乐的气氛,因为主题是以顾先生为主,所以让他的颜色比较丰富一点,其他的人物就以颜色来取代比较欢乐的气氛。”

代表富顿集团的牛转钱坤牛是由林世宝主笔,他表示是以古代的铜钱主主要装饰。

“因为铜钱里面是正方形,外面是圆形,我把他变成一个人的生活的理念,因为正方好像人心里面正直,外圆,圆滑,另一个谐音就是凡事许了愿之后朝向圆满。”

而来自大都会棒球场的惊奇牛则是以大都会棒球对的代表色蓝色和橘色为主要修饰色。

主办单位表示这个周末画室对外开放,有兴趣的民众可带孩子前来观赏,共度一个难忘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