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萧条如何调整商业活动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今天下午,东河发展联盟和皇后区商会联合举办“明年我们能期待什么”为主题的活动,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人明白经济萧条对商业和企业,就业和求职者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因应和调整商业活动,请看报导。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70多位纽约一些公司的人事主管和企业业主,联邦小商业署 (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SBA) 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在会上介绍了联邦调查最新结果,包括健康保健和教育等部分行业成为目前的热门行业,联邦小商业署最主要的两项融资服务分别是贷款保证方案和504贷款计划。

郭曼丽说:“奥巴马总统目前拨了很多款帮助小商业,我们最重要的是在融资方面帮助大家能够拿到钱,可以开始创业,而且目前所有的手续费全部免掉,另外,还有一些小额贷款,3万5千元以下,我们给了5千万给一些机构,非营利机构,让他们可以直接贷款给大家,所以手续非常简单,也比较快一点,希望大家多多的利用。”

郭曼丽还提到目前有很多政府工程要发包给小公司,联邦小商业署可以帮助大家做认证,以便拿到政府的合约。

郭曼丽说:“另外训练方面,目前我们在网上有很多的免费课程,告诉大家怎么在网上做生意,我也很鼓励一些失业的朋友可以不妨想想看,也许这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

更多信息请上网查询www.sba.gov﹐中文网址是﹕http://www.sbachinese. blogspot.com。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