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工商协会欢迎新会员加入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今天下午,美华工商协会在法拉盛召开记者会,介绍即将举行的协会年会的情况,同时也欢迎新会员加入。请看报导。

美华工商协会会长郭至隆介绍﹐在众位理事及监事的力荐下﹐他将第三次连任会长之职﹐17日晚间举办的年会将有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400位嘉宾参加﹐他认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人的参与是值得高兴的﹐而他也是参与美华工商协会后的受益者﹐1988年来美之后﹐他参加的第一个社团﹐就是美华工商协会﹐当时在陈荣仁理事的介绍下﹐他找到了自己在美事业的定位。

“那么从那个时候起﹐我一直就做到现在﹐这是对我人生﹑我的事业是一个相当的助益﹐所以美华工商协会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会。”

郭至隆表示美华工商协会欢迎有德的商界人士和专业人士加入他们的队伍﹐这对社区﹑对自己的事业都有帮助。

美华工商协会创会会长刘振华表示未来二个月将举办系列的讲座﹑介绍在当今经济的状况下﹐如何抓住时机买卖房地产和银行拍卖房等方面的知识。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