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土檨仔季开跑 搭配健行与铁马采果乐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6日电)台南县府今天北上召开“2009西拉雅土檨仔节采果乐”记者会,宣布台湾土檨仔季开跑,除结合通路促销;5月9及10日并将办“芒果山登山健行活动”及“亲子铁马采果趣”活动。

  台南县府指出,台南县出产的土芒果,早已采取专业产销班的套袋种植管理模式,栽培外销日本的爱文芒果,都经由严格用药管理、田间栽培管理及防制果实蝇机制,并经由农政单位辅导施行产销履历制度,因此采收的土芒果,颗颗都是个中精选的高品质产品。

为了拓展销售商机,台南县府说,今年持续与统一梦公园合作,在全台便利商店及网路商店推出“台湾土檨仔”系列礼盒组,欢迎民众共襄盛举。

除了拓展行销,台南县府在今年母亲节推出结合芒果农业活动,希望民众前往参加,留下美好回忆。首先是5月9日推出“芒果山(斗六仔山)登山健行活动”,地点在玉井斗六仔,将安排民众走入产地发现玉井之美。

其次是 5月10日举办“亲子铁马采果趣”活动,由台南县警察局与台南县府农业处承办,在有台南八景美誉之称的太康绿色隧道,于两旁结满土芒果时节,推广骑单车活动,让民众回味“扛檨仔”的怀念滋味与乐趣。

销售通路包含统一7-11、莱尔富超商、OK超商、PChome线上购物、Yahoo购物中心、乐天市场OTOP地方特色网、Unimall统一购物便、博客来网路书店,以及HUG时尚水果概念馆,相关资讯可至网站http//d-park-otop.shop.rakuten.tw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