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大奖赛西班牙段 罗西获胜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星期日结束的摩托车大奖赛MotoGP西班牙站比赛中,卫冕冠军瓦伦蒂诺-罗西超过佩德罗萨,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登上了车手积分榜榜首。卡西-斯托纳获得第三,首次在赫雷斯赛道登上领奖台。罗西的队友洛伦佐在比赛快结束时无奈退出。

罗西在排位赛中仅列第四,甚至正赛前表示自己不可能赢得比赛,但此赛段罗西却表现非凡。

第二圈罗西超过了洛伦佐(JORGE LORENZO),并开始追赶斯托纳(CASEY STONER),第七圈一举超越了这位老对手。

罗西第16圈时超过佩德罗萨( DANI PEDROSA),升至榜首。此时再也没人能阻挡他的脚步,最终他以2.7秒的优势夺冠。

就在罗西狂飙突进之际,队友洛伦佐却在还剩四圈时无奈退赛。

比赛结束后罗西兴奋的说:“我一直试图全力以赴,赶上每个人。比赛中我是逐渐的提高了速度,很持续、稳健,特别是我的摩托车非常出色。”

罗西取得西班牙赛段的胜利,也让他一举登上了车手积分榜榜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