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干警杀人 受害家属告状18年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中国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民田丽杰近日向本台记者表示,她的丈夫由永全18年前被七台河矿务局机电总厂保卫科干警杨臣无辜杀害。由于当地公安机关的包庇,杀人凶手一直逍遥法外。她告状18载,未能为丈夫伸冤。

田丽杰告诉记者,由于公检法是串通一气的,因此她告状18载,仍未能为丈夫伸冤。

田丽杰:我现在告的公安局,当年是你包庇造成了罪犯逍遥法外这10多年,法院现在不给立案,因为当地的公安局、公检法他们都是串通一气的,根本就不
可能有啥结果。

田丽杰还告诉记者,她上访18年,但是遇到的都是推诿和抓捕,并受到死亡威胁。

田丽杰:全都不管。北京也去过了,公安部、公安厅我全都去过了。我今年春天去的时候,他们都是把我抓回来的。回来就扣我的身份证,好长时间不给我,好几个月都不给我。

田丽杰的丈夫由永全1990年去七台河矿务局机械总厂找人,被诬蔑为盗窃遭总厂保卫科干警杨臣无辜杀
害。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