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牛节台中巡展 近百头艺术创作牛游牧入市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30日电)国立台湾美术馆与台中市文化局联手打造大规模公共艺术,将从5月2日到7月5日举办“奔牛节台中巡展”,近百头艺术创作牛融入台中街头及公共空间,要带给民众惊奇。

“奔牛节台中巡展”将以台中市政府前广场为起点,美术园道、经国园道为线,国美馆及文化中心为面,形成台中的绿色艺术腰带,同时也象征着一个螺旋桨,国美馆期望,这个螺旋桨刮起台中的艺术旋风。

国美馆长薛保瑕表示,这次邀请近百位艺术工作者在台中以有趣且别出心裁的“Grouping”群组方式呈现,展出艺术牛、品牌牛、艺企牛、跨界牛、人人牛、化妆牛、互动牛、台湾牛等主题。

薛保瑕指出,希望藉由奔牛节台中巡展活动,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牛粉丝”跟着这群艺术创作牛一起“游牧”到台中,欣赏牛只与台中景观结合产生的火花,带动台中的观光与经济,并提升台中市的国际能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