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排行榜 BY2挤退蔡依林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7日电)上周KKBOX排行榜相当热闹,同是星光一班的林宥嘉和卢学叡同时发片,双双入榜。新国民美少女团体BY2的“我知道”挤下了盘据多时的蔡依林“妥协”,站上单曲榜冠军。

专辑榜冠军依旧是蔡依林,林宥嘉的精选特辑来到第五名,成续不俗;“小美”卢学叡新专辑“可不可以爱我”来到第八名,成绩亮眼;梁咏琪的“礼物”也从第九名上升到第四名。

上周专辑排行如下,蔡依林“花蝴蝶”、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BY2“Twins”、梁咏琪“礼物”、林宥嘉“林宥嘉香港迷宫演唱会数位精选特辑、戴爱玲“爱灵灵”、周杰伦“魔杰座”、卢学叡“可不可以爱我”、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秘密”、动力火车“继续转动”。

单曲排行是:BY2“我知道”、蔡依林“妥协”、蔡依林“花蝴蝶”、梁静茹“情歌”、梁静茹“没有如果”、蔡依林“大丈夫”、蓝又时“秘密”、戴爱玲“空港”、卢学叡“可不可以爱我”、梁咏琪“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