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举行美食展 宾客如潮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由皇后区经济发展公司 (Queens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举办的“尝遍世界美食” (A Taste of the World)展览,昨天(4月21日)傍晚在今年刚刚落成的花旗球场举行。50多家餐厅提供的各类美食,吸引了大批宾客前来品尝。让我们来看一看。

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每年都举办美食展览,但是今年的规模更加庞大,美食展览的场地—大都会棒球队花旗球场的凯撒俱乐部,也比以往更加宽敞,但是今年参加的餐馆和宾客也远远多于往年,凯撒俱乐部的大厅里还是人潮拥挤,宾客们都吃得兴致勃勃。

纽约市皇后区有很多不同族裔,参加美食展览的食品也是有各种风味,很多华人餐馆也前来参加。

纽约市长彭博今年也参加了这次“尝遍世界美食”展览,他还用英语、中文普通话和希腊语等语言向大家问候“晚上好”。他表示,他今年参加了华人新年(牛年)的庆祝游行和犹太人节日庆祝等很多活动。彭博市长还说,这么多的美食看起来吸引人,可惜他在节食。

皇后区区长海伦.马绍尔也说,大家都在减肥节食,但是这么多精美的食物,她建议大家每一样都品尝一点点,感受一下。

参加美食展览的民众还纷纷和彭博市长合影。整个美食展览活动到晚上九点多结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