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上海1公厕推出陪聊等套餐服务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近日网上流传“上海惊现史上最牛公厕推出公厕套餐服务”的原创影片,让网友慨叹不知该佩服创意,还是该鄙视这种为赚钱病急乱投医的做法。

据扬子晚报报导,网友“明珠拍客”表示,因为工作关系,近日刚搬到上海浦东新区,有天早上外出晨练时发现这座公厕。公厕外张贴告示,声称要推出公厕套餐服务。

据报导,告示上将服务分为5个等级,分别是经济套餐、标准套餐、商务套餐、豪华套餐、总统套餐。每个套餐还列出服务项目。

例如经济套餐就赠送厕纸1份、报纸1份,收费也相当低廉,仅需人民币1元(约新台币4.95元);2元的标准套餐则加送红双喜香烟1根、打火机1个。最“雷人”的应该是价值10元的豪华套餐,竟然有专业陪聊的服务项目。

而20元的总统套餐也让人摸不着头脑,居然包括彩券1张和精美纪念册。这些都让网友们好奇不已:不知道如厕时,有人在一旁陪你谈心,会是什么样的感受?而精美纪念册的内容,又是什么?

报导说,这种经营项目的点子并非首创,4月初曾有媒体报导,哈尔滨市一家公厕就推出10元“包月”服务,可无限次上厕所“方便”。不过上海这样升级完善版的“套餐服务”,在营销思路上更具备启发性。

报导并指出,影片拍摄者向公厕工作人员询问发现,这是他们自主营收的大胆尝试,从4月9日开始试运营,不过询问的人虽然不少,却无人掏钱购买。公厕附近大部分居民也表示,对这种另类的公厕套餐服务尚无法接受,尤其是“陪聊”。

不过,部分年轻人表示,他们对其中的一些人性化服务项目还是颇感兴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