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获100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纽约男子阿什利塔•福曼(Ashrita Furman)组织人们用111种语言背诵同一首诗,创下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这是福曼创下的第100项吉尼斯记录,这本身也是无人能够超越的记录。

在低曼哈顿的市政大厅公园,福曼组织近百人用111种语言背诵印度哲学家斯里.清摩(Sri Chinmoy)的诗作“宝贵的”。背诵使用的语言从广为人知的英语、荷兰语到甚少人知的阿西利亚语、泰卢固语等。

福曼说“我喜欢吉尼斯记录,因为那代表世界上人们能达到的最好水平。所以你也就在某种程度上做了以前从未做过的事。”

在获取朗读诗歌的记录后,一位吉斯尼的代表向福曼颁发了奖牌,表彰他创下了100项迪斯尼记录。

福曼的下一个创记录的项目是在一个瑞士健身球(Swiss Ball)上保持平衡,然后蹲最长时间的马蹲。他表示几周后就会尝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