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前签票会 孙燕姿祝歌迷期中考顺利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歌手孙燕姿今天为5月展开的演唱会举行签票会,由于明天起是台湾各级学校期中考周,仍有不少学生歌迷到场支持孙燕姿,她特别预祝歌迷考试顺利、all pass。

孙燕姿演唱会5月15日、1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今天下午她在西门町红楼前广场举办来台唯一签票会。

歌迷不断称赞孙燕姿变漂亮了,还说长发造型非常适合她;孙燕姿也自信地表示,觉得自己更有女人味了。面对外界关注的感情状态,孙燕姿再次露出灿烂笑容感谢大家关心,并说“真的没有结婚的打算”。

孙燕姿说,现在最在意的就是世界巡回演唱会,不管是身体状态、肺活量、舞蹈、音乐、舞台等,她都投注非常多心力。

她透露,这1年来在新加坡积极学习新事物和运动,还画画、攀岩等,将在演唱会展现健康活力的一面;台北这场演唱会是非常重要的一站,她也将演唱新创作的歌曲,说不定也会唱外国歌手的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