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明举行电子科技灯饰3项国际展览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12日电)香港贸易发展局将于明天起一连4天举行亚洲最大规模的春季电子产品展、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及国际春季灯饰展,共有3600个展览摊位,贸发局希望将4月分采购旺季推至高峰。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叶泽恩今天指出,这3项世界级展览会首次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扩建部分举行,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重要国际商贸平台的地位,也为多项展览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望日后晋升为全球最大型贸易展览会。

  他指出,贸发局每年在10月举办的香港国际灯饰展,规模冠亚洲,所以今年增办春季灯饰展,为灯饰采购期提供更完整的大型商贸管道,贴合买家需要,并为厂商创新商机。

  首届的春季灯饰展将展示多元化的产品,特别是设计和功能兼备的创新产品,包括高度节能和更长寿命的灯饰,以及能源耗量极低的LED灯。

  至于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则是同类展览活动中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今年春季电子产品展将展出最新的电子产品,当中的“品牌荟萃廊”会展出逾175家展商200个品牌产品。

  同期举行的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将展出最新的资讯科技产品,包括最新的3G产品、储存科技、电脑及周边设备、和数位娱乐等。

贸发局将于3项展览举行期间,分别安排一系列研讨会,探讨相关行业的重要议题,让业者及专家交流最新技术发展及市场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