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开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200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4月8日在曼哈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在汽车展上推出他们的最新车款。让我们来看一看。

由于受经济状况的影响,200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的规模比往年缩小,但是仍然有全球大约40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上千辆新车。其中展出的豪华车、电动车和节省燃油的车型受到人们的推崇。

保时捷汽车公司北美总裁迪特列夫.冯普雷顿(Detlev Von Platen)在汽车展上介绍了今年10月17日即将在美国上市的保时捷Panamera汽车,价格大约是九万美元。

“这是开起来很舒服的车,有很大的空间,同时在开车时可以享受跑车的感觉。”

冯普雷顿还表示,他们将很快推出混合动力技术车型。
“我们明年还要首次推出Cayenne 混合动力技术,我们预计比现在的Cayenne耗油量下降30% ,我们也会把混合动力技术加入Panamera。”

奔驰汽车副总裁(Mercedes-benz)也介绍了新推出的AMG63车。
“我认为这是E级最高档的车,有跑车的外形,跑车的感觉,而且我们降低了12%的耗油量。”

纽约国际汽车展对公众开放的日期是4月10日到19日,十人以上购团体票还有门票优惠。详细情况可以到网站查询 (www.autoshowNY.com) 。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