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神韵圆满落幕 各界知名人士盛赞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苏格兰首府的演出于4月8日晚在爱丁堡圆满结束。两千多名热情的苏格兰观众给精彩纷呈的神韵演出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晚会结束后的招待酒会上,一些当地知名人士对演出给与高度的评价。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的演出于4月8日在爱丁堡圆满落下帷幕,无论是英格兰的伦敦,还是苏格兰首府,神韵艺术团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深深地震撼了英国民众。

曾在1993年至1996年间在香港担任海关总长,并荣获过大英勋章的唐纳德•沃特森先生认为演出非比寻常。

唐纳德•沃特森:“到目前为止演出是绝对的美妙!演出的服装、色彩都很美好!而演员之专业更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

演出中与众不同的服装设计特别引起沃特森先生的兴趣。

唐纳德•沃特森:“我对服装并没有太多研究。但我觉得不管是谁设计的服装,他设计的水准太高超了!因为每一套服装和舞蹈都非常相配。真的是太优秀了!”

乔治•潘若斯勋爵是一位著名苏格兰大法官,他认为神韵演员们的投入使得演出与众不同。

乔治•潘若斯勋爵:“这绝对是一场辉煌的演出!很明显演员们展现了极大的热情,舞蹈的编舞充满热情,太棒了。服装太漂亮了,节目的多样化很精彩,这个演出太好了。”

哈民德•伯曼是来自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政厅的文化与体育部官员。在观看了神韵演出之后,他对演出赞不绝口,并希望今后神韵能去格拉斯哥市表演。

格拉斯哥市政厅文化与体育部官员,哈民德•伯曼:“我认为演出传达的理念很好,他传达了希望的资讯,让人们常常以乐观的心态看待未来。太好了, 绝对太好了。”

爱丁堡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赴捷克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