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论坛召开 无锡访民被限制自由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讯】世界佛教论谈大会3月28起在中国江苏无锡召开,无锡访民从23号起24小时被监视,限制人身自由,北塘区拆迁户访民沈阿珍表示,每逢开会等敏感时期就会被软禁,沈阿珍的邻居也反映夜间监视人员的喧哗声严重影响当地居民休息。

无锡访民沈阿珍表示,世界佛教论谈大会23号起在当地召开,所有无锡访民都被24小时监视一周,每当国家或市一级政府有重大会议和活动,访民的人身自由就被限制。

沈阿珍:截访的人比上访的人多啊,因为他们是那些警力多啊,比受害者人多啊,像我们这些强拆户什么都没有,一样都不解决,我们国内的人根本一点人权都没有。

沈阿珍的邻居潘志芳表示,他们分三班,每班两人,24小时轮流看守沈阿珍,夜间监视人员,讲话的喧闹声影响当地居民休息。

潘志芳:晚上我们不是要睡觉嘛,他们在外面吱吱呱呱的讲话,影响我们休息啊,一直到那个会结束以后啊,他们才退出呢,简直侵犯人身自由了,她又没犯法。

沈阿珍还表示,2008年6月17号北塘区政府强拆她的房子,全家生活从此陷入困境。

沈阿珍:现在我是租的人家的房子,我自己花钱,我现在生活困难的,为什么呢,我儿子还在读大专,我老公的身体不好,一直长年就是生病在家的,单位已经开除我了,我真的现在是举步维艰的。

记者拨打了当地派出所所长褚江的手机,接电话的人拒绝承认自己是所长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褚江:不是啊,不是,不是。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