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赤柬典狱长第一天审判结束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红色高棉也就是赤柬,原名柬埔寨共产党,对典狱长杜赫的第一天的审理已经结束,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当地人的反馈。

柬埔寨特别法庭是在联合国的支持下展开审讯的,红色高棉的监狱长杜赫坐在椅子上听着法庭职员读诵目击证人的诉状内容。

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实况播出了庭审过程,很多民众认为,杜赫是罪有应得。

68岁的(Bou Ment)老先生也说:“痛苦的是他们杀害了我的妻子。好消息是杜赫遭到了审判。”

哈克说:“我看着电视实况,他罪有应得,他杀了太多的人,我也被他们在野地里用棍子暴打。”

罗格斯(Rutgers)大学专门研究种族屠杀与人权的艾力克斯-辛顿(Alex Hinton)教授表示,分析家预测杜赫的审判会给查清当时参与犯罪的那些人放出新的曙光。

他说:“我想他基本上供认了大部分事情,这是一个查明真相的过程。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在堆斯陵监狱所发的事,但杜赫已经提供了很多相关信息。”

检察官和辩护律师双方将在星期二(3月31号)公开进行供述。

红色高棉原名为柬埔寨共产党,1970年后改名为柬埔寨民主党(Party of Democratic Kampuchea)。该党是一共产主义组织,于1975年至1979年间,先后在中共及泰国的不同程度支持下,成为柬埔寨的执政党。在它的“三年零八个月”统治期间,估计有200万人死于饥荒、劳役、疾病或迫害等各种原因,占当时柬国人口四分之一,是20世纪中最血腥暴力的人为大灾难之一。目前在柬埔寨发现的埋人坑超过20,000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