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办国际记者会 批评台湾司法滥权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讯】前总统陈水扁办公室今(25)日下午三点召开国际记者会,陈水扁拟妥超过2500字的亲笔声明稿,向国际舆论控诉。

当代杂志总编辑 金恒炜代读:“今天是我遭到羁押的第118天。”

目前遭到羁押的中华民国前总统陈水扁, 25号由办公室召开国际记者会,向国际控诉。

当代杂志总编辑 金恒炜代读:“我愿意将我的政治献金完全摊在阳光下,接受最严格的检视。但我也认为,部分朝野所有的政治献金,尤其国民党党产,也要用同样 标准来检验﹔如果针对陈水扁一人或民进党一党,那就是彻头彻尾的政治追杀与迫害。”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重申国务机要费形同特别费,陈水扁却被挑出来特别处理,以两套标准看马英九、李登辉的案件,明显不公。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那为什么李登辉总统的时候可以这样用,为什么马英九总统在市长的任内也可以这样用,为什么到了陈水扁总统的时候就不可以这样用。”

另方面,有执政党立委则批评记者会企图把贪污案政治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