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璀璨艺术 跨越宗教种族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竹的六场演出,佳评如潮。前所未见的顶尖艺术,超越了各种族群。现场嘉宾无不由衷的赞叹神韵之美。

神韵晚会所表达的人类正统价值,超越了种族、宗教、文化背景,让所有观众从内心深处产生共鸣,同时带给人新的希望。

东园国小外语教师:“我觉得演出非常美,舞蹈更是令人难以置信,非常,非常好,我很喜欢。”

东园国小外语教师:“看到这样的舞蹈技巧令人惊叹,平稳的身体控制,我想那是要很多年的训练,才能做到的,非常好。”

纽约百老汇艺术家曾赞叹神韵:一种艺术形式让一个民族喜爱不难,能让所有民族都能共鸣和震撼,那一定是神来之笔。

东园国小外语教师:“天幕无比逼真,真是美,整场演出都让人非常喜欢。”

东园国小外语教师:“我觉得节目有许多天堂,和很多佛的故事,许多崇高的生命能会到天堂,因为他们坚毅不拔的精神。”

“神韵好!”

神韵艺术团2009年全球巡回,超过80个城市,300场以上的演出,将为人类艺术开创全新纪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净宇 蔡亿达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