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观神韵:中国古典舞难以置信的美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康州一位资深舞蹈老师看过3月22日的神韵晚会后激动的表示,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美的令人难以置信,神韵是她平生看过的最优秀的演出, 来看报导。

琳.康诺利有超过25年的舞蹈教授经历,她用了好几个“难以置信”来形容神韵艺术团舞蹈家演绎的中国古典舞。

康州资深舞蹈老师琳.康诺利:我对舞蹈家的手部动作印象深刻,他们好像飘在空中一样,太美了。男演员的动作强健有力,从没看过这样高难度的跳跃和翻腾。我喜欢舞蹈的平衡和编导,服饰和天幕真是难以置信的美。我从没想过色彩可以这样的组合。

康诺利认为,观赏神韵是心灵的洗礼,她被节目传递的强烈的信息所震撼。

康州资深舞蹈老师琳.康诺利:这是非常高尚的演出,让美国人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很好,我很少听说在媒体上见不到。居然人们不能炼习打坐,只因中共政府控制人们的思想,这是犯罪。

康诺利认为神韵独一无二,是平生中看过的最优秀的演出,并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上演。

康州资深舞蹈老师琳.康诺利:神韵是A加级,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