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疯狂打压 失地农民愤而三退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陆失地农民,北京两会期间遭中共疯狂打压,限制人身自由,或维权护地遭暴力镇压,痛恨共产党残暴没人性,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湖南失地农民邓先生表示,他的妻子因为上访而坐牢,他早就看不惯共产党为非作歹,以真名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邓先生:“有些事情看不惯,那就是真正的名字退掉,领导不吃人老百姓就不会上访,就是为这个征收土地就上告,上访就被地方政府抓了,地方政府很黑,都是官官相护。”

为过世的父亲声明退党的湖北失地农民周女士表示,他的父亲生前是县里的党代表,为共产党卖命一辈子,死后家里的土地被当地官员强征,维权护地都被暴力镇压。

周女士:“党代表没有享受到共产党的一点待遇,我真没想到为共产党搞了一辈子工作最后死了落了这么一个下场,党代表的后生,儿子、媳妇、孙子现在一个个受他们政府的暴力压制,中国人根本没有人权。”

唾弃共产党的湖北失地农民邓先生哭诉,共产党跟强盗一样,用武力抢光农民赖以维生的土地。

邓先生:“我吃吃不下,活活不成了,现在我是80来岁的人了,现在共产党下边政府跟土匪一般哪,强盗一般,我们现在求媒体,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现在中国人还有人权,还有生存之路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