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女孩沼泽失踪 恐遭鳄鱼吞噬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中央社澳洲蓝巴尔拉贡16日电)澳洲警方今天表示,一名11岁小女孩昨天在澳洲北部一条沼泽小河跟同伴游泳时失踪,恐怕已遭鳄鱼吞噬。

重武装警察在澳洲北部达尔文市(Darwin)附近的蓝巴尔拉贡(Lambells Lagoon)展开搜索,找到小女孩的短裤。据目击者表示,在小女孩昨天消失前几秒钟,曾在她附近看见鳄鱼尾巴扫过水面。

警察督察长墨斐(Michael Murphy)说,高达10名警官在水深及胸、杂草丛生的险恶水域穿梭,不屈不挠搜寻女孩尸体或致命鳄鱼。

他说:“我们的搜索人员在据传女孩失踪地点的下游约70公尺处,找到一条她穿的格子短裤。”

墨斐告诉记者:“目前我们非常担心这名女孩。显然这是一起悲剧事故,家属感到非常难过。我们已作最坏打算。”

昨天傍晚,这名小女孩在当地称为“黑丛林沼泽”(Black Jungle Swamp)失踪,当时现场还有她的7岁妹妹和两名10岁和12岁小孩。

另一名督察长法默(Rob Farmer)说:“当时小女孩遭遇麻烦,其他小孩朝她游去,其中一人目睹到据信是鳄鱼尾巴扫过小女孩附近水面。”

他告诉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其后她沈入水中,未再出现。”(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