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退党解体中共是中国百姓必然选择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吴建胜法国巴黎采访报导。] 3月14日下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法国分部在巴黎华人聚居的十三区商业中心,举行“声援五千多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活动,巴黎当地华人和民主人士在集会上发表演讲,呼吁人们认清中共、加入退党大潮。“六四”中共屠杀学生见证人、多个中国民运组织代表张健认为,在中共用谎言和暴力编织的所谓和谐的社会之下出现的退党大潮,和平维权抗暴、退党解体中共是中国百姓的必然选择。

“六四”中共屠杀学生见证人、多个中国民运组织代表张健说,现今出现的五千一百多万的退党大潮,显示出中共逼迫中国百姓走上和平抗暴、退党之路。

张健:“中国老百姓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宣传和努力,他们明白,恰恰是这样一个专制、专恶的政权,横亘在老百姓的头上。老百姓是被它所逼而明白的。所谓的官逼民反,所谓的这样的一个邪恶政权,它的存在就会让老百姓总有一天,或早或晚的,程度高低的受到这样或那样的伤害。那么在这伤害当中,他们会明白他们应当怎么做。”

对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公开真名退党,张健表示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应该给予大力的支持:“共产党的倒行逆施,无论在共产党内,还是共产党外,无论是有良心的共产党员,或良心发现的共产党员还是民间的老百姓,他们是越来越对中共有个清楚的认识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许多在中国国内的前中共的官员、前中共的一些地方领导,他们都公开的退出了中国共产党。那么我们从这一系列的事情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勇气是可嘉的。”

张健认为退党过程对中国百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张健:“退党的这个过程实际上是中国人民觉醒的一个过程,那么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让他们真正认识到,就是说,今天他们所面对的这样一个执政党,实际上是控制他们的思想也控制他们的灵魂。那么,把中国人民带上一条绝路的政党。越早的离开它,至少我说你们很多人没有勇气站出来反击它,没有勇气站出来面对它,但是,你至少应该怎么样呢,应该在内心深处远离它。我想这是起码应该做到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