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青年拒绝沉默 驳斥中共谎言诬陷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讯】3月14日,是拉萨图博抗暴届满一周年纪念,图博青年会1月份出版的《拒绝沉默》这本书,抗议中共对图博抗暴的镇压,驳斥中共的谎言诬陷。原著是以英文发行。13日,图博青年会台湾分会举行《拒绝沉默》中文版新书发表会,同时预告14日下午台北市将举行一场声援图博抗暴的游行活动。

图博青年会台湾分会主席札西慈仁表示,去年3月图博境内的藏人和平抗暴,被中共血腥镇压,为了转移焦点,中共污蔑图博青年会为恐怖份子,并且以维系北京奥运形象为借口大肆打压图博藏人。今年一月,他们出版《拒绝沉默》一书,针对中共不实指控,列出证据并做出回应。

图博青年会台湾分会主席 札西慈仁:“中共在西藏(图博)那边押很多喇嘛。他(中共)进去我们寺庙里面,强迫喇嘛要讲达赖喇嘛是不好的人,要签名说达赖喇嘛是不好的人,但是有些喇嘛说,我没有办法签达赖喇嘛是不好的,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达赖喇嘛。”

立委田秋堇列举2005年联合国酷刑调查报告,控诉中共对图博人的暴行。

立法委员 田秋堇:“有一位女尼叫做拿旺丘顿,她说[我的袍子被脱去,只剩下内衫,我全身都被施以电击,包括我的胸部私处牙龈与舌头]。一位被迫流产的西藏妇女札西她这样说,[他们(中共)强迫我趴在桌上,在我的子宫插入一个电器品,然后把我丢下不管,数小时之久,我大量流血,然后他们回来,插入一根匙状的东西,而且不停旋转,把胎儿一小块一小块刮出来,整个过程花了好多时间,我以为我会死掉,他们没有给我任何麻醉]。”

在3·14拉萨事件届满周年前夕,中文版的《拒绝沉默》让华语世界更容易了解图博抗暴的事实真相。图博青年会台湾分会并将于14日下午,在台北市东区举办游行活动,声援图博人在中共统治下仍坚持50年的抗暴运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 符济显 张明筑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