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赤膊上阵突显中共国内媒体全部破产 作者﹕齐治平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 近日,中共海外帮凶“凤凰卫视”赤膊上阵,按照中共“主子”的授意,生编硬造诋毁法轮功的节目,结果招致舆论界的正义声讨。笔者不想就凤凰卫视的卑劣手法再做分析,只想说一点见解,这一事件表明:中共在国内的所有媒体都破产了,所以才出现了凤凰卫视赤膊上阵、而大陆媒体退缩不敢出声的局面。

这与前几年中共对法轮功大张旗鼓的诬陷大不相同,那时候中共在大陆的邪恶媒体唱主角,而其在海外的帮凶媒体仅唱配角。近日中共帮凶凤凰卫视则是赤膊上阵,而且是孤军作战,这就突显中共大陆媒体全部破产、丧失了“战斗力”。

中共国内媒体的破产是必然的。因为长期说谎造假,特别是对法轮功的长期的登峰造极的造谣撒谎,使中共媒体在广大民众中早已声名狼藉,民众早已不再相信中共任何媒体的报导。时至今日,这些造假的宣传媒体再也蛊惑不了人心,所以凤凰卫视才不得不孤军上阵。中共妄想利用人们对海外媒体客观性的信赖,再一次欺骗世人,以挽回其彻底失败的局面。

从这一事件也可看出,中共已知自己的媒体再也没人相信,已知其“宣传”彻底失败,已知自己的媒体名声太臭,所以才做出如此愚蠢之举:明知凤凰卫视孤军上阵必“死”无疑,也只好孤注一掷。

中共已感到自己的末日将临,否则,以中共的“战斗性”,它肯定会“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群起而攻之。

中共知道,如果它利用大陆那些造假媒体去攻击谁,那一定是“帮倒忙”的,所以中共试图利用海外媒体的可信性,扭转乾坤。殊不知“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一企图同样还是归于失败,中共一动,马上陷入被动。

“天灭中共”已经是必然的大势,其迹象也越来越明显。无论中共怎么动,都会变成中共的败事、臭事。中共不动还好点,只要它一动,马上就变成被动。

所以中共刚把凤凰卫视推上阵,马上就把凤凰卫视“牺牲”了。凤凰卫视的灵魂已经死亡,因为它作为媒体的客观性已失尽,而且在民众面前暴露无遗,人们今后再也不会相信它了。即使它再能吠出声,也是毫无作用的了。

谁甘心被中共利用,谁就一定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中共总是要找人陪葬的,凤凰卫视的“牺牲”,使中共的殉葬名单中又多了一个冤魂。

有识之士,一定要以此为鉴,不能为一时小利,而被中共欺骗,导致终生遗憾。

中共手上还操控着许多资源,还在垂死挣扎,还在到处收买帮凶,所以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警惕。

齐治平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