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闯民宅攻击 澳男子几近赤身肉搏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明隆雪梨9日专电)澳洲坎培拉一户民宅8日一早遭袋鼠意外闯入攻击,不过睡梦中被惊醒的男主人为了保护家人安全,不管自己身上只穿着内裤,拼了命跟这只袋鼠展开肉搏战,才赶走这名不速之客。

星期天一大早,当爱丁(Beat Ettlin)一家人还在熟睡之际,一只2公尺高袋鼠却应声撞破3公尺高主卧室的窗户,巨大的声响把睡在卧室的爱丁和妻子贝玛(Verity Beman)以及9岁女儿给吓醒。

爱丁今天向媒体重述这件袋鼠攻击惊魂时表示:“我当时半梦半醒间的第一个直觉反应就是:这是哪个假扮忍者的疯子?直到定神一看,才发现竟然是一只袋鼠。”

遭到惊吓的三个人选择躲在毯子下,任凭已经受伤的袋鼠在他们身上跳跃、损毁家具,甚至在墙壁上留下斑斑血渍。

不过,这时爱丁突然听到10岁儿子从他房间传来的喊叫声:“我的房间有一只袋鼠!”

42岁的爱丁说:“我当时一想,这下子我们全家人都有可能因此受伤。”

爱丁此时从床上跃起,循着地上的血迹寻找这名不速之客。一下子顾不得身上只穿着内裤的他和这只2公尺高的袋鼠展开一场肉搏战,如同角力比赛一样,爱丁最后硬是把袋鼠夹在腋下,拖到楼下大门外。

对于自己仅有腿部和屁股被抓伤的“战果”,爱丁表示自己“相当幸运”。不过,老婆贝玛对于另一半的英勇表现可是赞誉有加,表示没有多少男人能够和袋鼠展开一对一角力,她说:“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一个穿着内裤打袋鼠的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