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 凤凰卫视诋毁法轮功手法拙劣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针对凤凰卫视近期诋毁法轮功的系列节目,中国问题专家、本台特约评论员章天亮认为,中共借凤凰台利用对法轮功不了解的外国专家来诋毁法轮功,这种节目策划和制作手法是很拙劣的。

章天亮认为,凤凰卫视的节目中请的所谓专家实际都不了解法轮功,他们大多数也没有在节目中直接谈法轮功,明显的主持人是故意往法轮功上引。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其实那些外国专家他们有好几个人根本就没有提法轮功,他们只是提一些世界上有一些新兴的膜拜性团体,对世界造成了一些危害等等,也举了一些大家公认的一些像邪教一样的团体,如太阳圣殿教啊,然后在采访中国这些政客的时候,他们就把话题往法轮功身上引,完全是基于他们一些诋毁造谣的手法。

章天亮说,凤凰的节目也告诉大家,法轮功经过十年的迫害仍然没有被打垮,并且被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他提出法轮功这个问题的时候,等于向全世界宣告了,经过中共十年的镇压,法轮功并没有屈服。而且在国内国外的影响力或者发展壮大,是非常令人瞩目的。这方面中共可以说是弄巧成拙。

节目中有一位俄罗斯“专家”称法轮功的主张有恐怖主义倾向,这完全是颠倒黑白。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联合国反酷刑组织包括联合国反酷刑专员,诺瓦克都到中国去进行过调查,都证实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的情况,在中国的劳教所里有一半以上关押的是法轮功学员。在这么残酷的迫害下,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诉诸于暴力,这本身就说明法轮功是一个和平团体,一个和平的团体,你怎么可以说是恐怖主义呢?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