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 凤凰卫视受中共指示攻击法轮功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讯】近日,香港鳯凰卫视推出所谓剖析法轮功的节目,在没有对法轮功做过了解和研究的情况下,使用中共官方十年来镇压法轮功的借口和理由,进行刻意的造谣和误导。凤凰卫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这种节目呢?时事评论员横河认为, 2009年是中共的政治敏感年,这个时候指使其喉舌媒体为其转移视线。

时事评论员横河认为,2009年广大的中国民众起来全面对抗中共的暴政,中共面临着空前的危机,因此利用凤凰卫视再一次炮制诋毁法轮功的节目。

时事评论员横河:2009年对于中共来说是一个非常难过得年,就是说他已经过不去了。它是很多周年的纪念日,比如说六四20周年,迫害法轮功10周年,西藏抗暴起义50周年,那么这一连串的事件对于目前又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他要继续维持自己的统治的话,他就想,第一先下手为强,先用这种方式把能揭露他统治本质的团体给压下去,第二呢, 想用这种方式来转移中国人的视线。

那么为什么选择法轮功为攻击目标呢?

时事评论员横河:对于中共来说的话,他认为一个真正有信仰的团体,一个真正信神的团体,对于中共的这种暴政统治就是一个最大的威胁。

横河说,凤凰卫视实际就是被包装成海外媒体的中共喉舌媒体。

时事评论员横河:凤凰卫视的总裁刘长乐就说,央视是大哥,凤凰是小弟。这就把他的关系,和中共喉舌媒体的关系说的很清楚了。

他为什么让所谓的外国专家来诋毁法轮功呢?

时事评论员横河:实际上是他自己对自己的迫害没有信心,所以想用外国专家的口来说这些话,让别人觉得他这个是有道理的。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