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称获知被绑架联合国官员下落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星期五,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已经确认了绑架联合国难民署署长索莱茨基(John Solecki)的歹徒的身份,并已获知索莱茨基目前的下落,但表示不会仓促采取解救行动。

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西(Shah Mehmood Qureshi)当天表示:“我们已经确认了绑匪的身份以及索莱茨基目前的下落,我们希望能够将他安全解救。但是我们不能够因为任何仓促行为导致他受到伤害。”

库雷西没有详细说明歹徒的具体身份,只是强调,安全部队已经包围了索莱茨基被绑架的地点。

49岁的索莱茨基于2月2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开车时被路边埋伏的枪匪绑架,索莱茨基的司机被击毙,他本人后来也下落不明。

上周日,一个名为俾路支斯坦解放联合阵线(Baluchistan Liberation United Front)的组织曾宣称索莱茨基在该组织手中,并要求巴基斯坦当局释放1,000多名囚犯以换取索莱茨基的性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