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发生银行抢案 歹徒开枪劫走278万元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6日电)台北市南京东路国泰世华银行前今天下午发生抢案,1名歹徒连开6枪拦截2名保全员护钞勤务,在击伤1名保全员后,劫走新台币278万元逃逸,警方目前全力侦办中。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副分局长张江良表示,案发时间约在下午3时12分,当时由一家保全公司2名保全员护钞278万元到北市南京东路3段国泰世华银行,歹徒疑似早就埋伏锁定,在保全员下车后,沿路开枪吓阻保全员。

2名保全员见状,拔腿狂奔到银行的大厅前,歹徒朝39岁的庄姓保全员左小腿开1枪,庄姓保全员中弹后倒地,歹徒犯顺势抢走278万元。

台北市消防局119接获通报,将左小腿中弹的庄姓保全员送往马偕医院治疗;目前庄姓保全员意识清楚,无生命危险。

张江良说,警方在现场发现6发已击发的弹壳和1发未击发的子弹,初步判断歹徒共击发6枪,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指证,歹徒身穿深色雨衣和深色全罩式安全帽,得手后逃到巷子里骑机车逃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