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发飙影片流传 国泰航空向乘客道歉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讯】(中央社香港5日法新电)一名国泰航空的乘客因为没有赶上班机而在机场情绪失控的影片被放上YouTube,达到近500万的点阅率,国泰今天说,公司已经向这名乘客致歉。

国泰表示,他们已经查出在2月4日用手机拍摄这段影片的同仁。

这段影片被上传到YouTube网站,从此成为该网站最热门的影片之一。世界各国的电视节目和媒体也争相报导。

影片长三分钟,画面一开始出现一名尖叫连连的女性乘客向香港机场的出境门冲去,撞上一名女性维安人员,然后被拦下。

随后她开始在柜台大吵大闹,瘫在地上打滚,不断高分贝大声哀嚎。

一名国泰女性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将内部调查结果告知这名乘客和她的家属,并为她因此可能遭受的不便与难堪表示道歉。”

她说,影片上传者并不是公司员工,而拍摄这段影片的同仁已经受到惩处。

发言人说,国泰航空主动提供这名乘客座舱升等和免费里程作为补偿,她并没有提出赔偿要求。(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