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旅社火灾 马国罹难者家属携骨灰返国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佳霏台北5日电)在台北市白雪大旅社大火中不幸罹难的3名马来西亚籍女子家属,已陆续完成开立死亡证明及遗体火化等程序,1名罹难者的家属今天已携骨灰返回马国,另2名罹难者的家属明离境。

台北市太原路白雪大旅社2日凌晨火警,造成7人死亡,其中有3名马来西亚籍女子。3名罹难者的9名家属3日搭机抵台,在外交部及观光局人员协助下,办理相关文书验证和处理善后事宜。

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指出,家属已陆续完成开立死亡证明及遗体火化等程序,并听取外事警察与消防人员说明火灾处理经过,家属期盼警察单位早日厘清火灾成因,给罹难者1个交代。

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表示,上午已有1名罹难者的家属携带骨灰搭机返回马国,另2名罹难者家属会在明天搭机返国。

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指出,在这起火灾事故中,感谢台湾外交部、观光局、旅馆公会提供的各项协助,包括住宿安排与火化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