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两会访民唾弃暴政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讯】中共两会期间,当局加大力度抓捕和迫害访民,越来越多访民唾弃共产党的暴政,近日纷纷声明退出中共。他们表示,五千万的退党大潮表明了共产党已经失去民心。

多次进京上访无门的河北访民赵春红以真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她表示共产党不值得拥护。

赵春红:“我是赵春红,坚决退出少先队员,退团。因为现在的共产党不为老百姓办事啊,我的矿产股份利益就被它官商勾结,把我强占去了,然后法院还不依法办案,官官相护。”

以真名声明退出红小兵的山西访民李莉表示,她上访遭到迫害,有家不敢回,多次在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前等地吃安眠药自杀抗议迫害。

李莉:“连基本生存权都不给我们,我们甚至于想退我们的国籍,因为它不尊重人权,我们在这个国家,它就根本没有拿我们当一个正常公民看待,所以说我们就要求退。”

以真名声明退出少先队的河北访民李淑珍表示,她因为医疗伤害上访多年都没有结果,还常被非法抓捕和关押。

李淑珍:“让我服用的药也是假药,而量也太大,导致我现在这个淋巴癌,老百姓问题都不管,都是打你,太腐败了。”

化名陈震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一位湖北访民表示,五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表示老百姓已经对共产党失去信心了。

陈震:“共产党司法腐败,我们就是对这个司法体制彻底的失望,它不给解决问题,采取推诿的办法,确实是让这些老百姓寒心。”

新唐人记者 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