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副校长儿子结婚 全校延后半小时上课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四川省乐山外国语学校(高中)一名副校长儿子结婚当日,全校正常上课时间竟然为此延后半小时,等老师们喝完喜酒、回校后再上课。

  四川“成都商报”今天报导,日前1名网友在论坛上爆料,“因乐山外国语学校分管德育的副校长史爱民的儿子2月28日结婚,为让所有被邀请的老师都能参加婚礼,全校需上课的班级,均延后正常上课时间半小时。”

  1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二老师说,当天宴席办了大约20多桌,本来应该是下午1点半上课,可是学校那天竟然为此延后半个小时,2点钟才上课。

  副校长欧建设昨天对此表示,“学校延后半个小时上课”是学校行为,不是史校长个人行为,是因为当天学校联系接送学生回家的车辆时间出了点差错,与史副校长儿子结婚没有必然关联。

  史爱民则表示,的确邀请部分老师参加儿子婚礼,且来回都是专车接送到饭店的,“学校上课时间不是随着我儿子婚礼而改变的。”

乐山外国语学校是寄宿制民办学校,前身是乐山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有2500余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