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调查:每日亲吻常说我爱你 婚姻永保鲜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日专电)有情人终成眷属后,想让婚姻保鲜,别忘了每天亲吻爱侣4次,至少说一次“我爱你”,每周“鱼水之欢”三次,每个月享受二次浪漫晚餐。

英国专门提供婚礼规划服务的网站www.confetti.co.uk ,对3000多位己婚者进行调查,询问他们婚姻幸福的秘诀。

调查显示,婚姻长久的伴侣,多数婚前已交往三年半,先生比太太年长二岁多,第一个小孩最好在婚后二年二个月出生;在蜜月期过后,经常拥抱、亲吻及安排浪漫的出游活动,更是维系婚姻不可少的要素。

调查人员发现,婚姻美满的伴侣,多半有二个共同的兴趣,每天深情相拥三次,亲吻四次,同时每天至少要说一次“我爱你”。

不论“婚龄”多长,幸福夫妻会安排二人专属的浪漫时光,可以是烛光晚餐,一起外出看场电影,或是赖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每年安排二次长周末远行,到海外旅游,也有助爱情长保鲜

调查还发现,感情浓郁的夫妻,即使在工作时,仍会天天保持密切连络,每天至少三通电话、简讯或是email。

不过恩爱的夫妻也会给对方适度的空间,让配偶一个月有二个晚上和各自的好友共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