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界名流喜看神韵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讯】2月2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演出,吸引了法国政界名流前来观赏。下面请看来自巴黎的报导。

法国外交部长、宪法委员会主席罗朗·杜马在看完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前法国外交部长、宪法委员会主席罗朗·杜马:“演出美轮美奂,而且具有深厚的内涵。节目在历史中寻找主题,而且充满柔情。整场演出的安排和贯穿都非常好。我很喜欢体现古代神话的节目,还有以唤醒人性宽容为主体的节目。演出非常非常的美。还有那些五彩缤纷的颜色! 女演员们都很漂亮,再加上漂亮的色彩,美妙的音乐,一切的一切都结合得那么好,真的不能再好了。”

来自法国国防部的官员吉勒·贝尔内是第一次前来观看神韵晚会。

法国国防部官员吉勒·贝尔内:“神韵晚会绝对是出类拔萃。令我们感受很深的是演员们的优雅,在音乐和舞蹈上的轻盈。从晚会的整体上来看,舞蹈内容、编排和歌曲丰富多样,而且代表了不同地区。”“我想对神韵艺术团说的是,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上,继续努力。这也会对我们欧洲人受益无穷。”

法国旅游部官员米歇尔·乌诺今年已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晚会了。

法国旅游部官员米歇尔·乌诺:“晚会无论是在色彩、声音还是在令人身临其境方面,都是很美妙。音乐、文化和图像带我们遨游异地他乡。非常荣幸能来观看这场晚会。”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张子纯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