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二二八前夕 海外学者吁拒绝红色恐怖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讯】二二八前夕,几位在中共政治运动中受害的海外华人来台湾访问,针对近来两岸政治高层频繁互动,他们在一场座谈会上指出,希望台湾民众谨慎面对中共的红色渗透,确保台湾的言论思想自由。

台湾民众悼念二二八事件受害者的前夕,许多曾在中共政治运动中受迫害的学者来台,告诉民众红色恐怖在中国大陆从未中断。

香港五七学社社员 陈愉林:“去年2008,10月23号,四个警察到我家里来,这说明中国的红色恐怖没有终止,我写这本书的时候,我采访了好多和我ㄧ样的受难者,但是大多数人的反应是,帮帮忙,不要让我曝光,让我在多活几年”

陈愉林表示,在中共的反右运动中,被攻击的对像年龄从12岁到85岁﹔而他所作的真相调查,至今还受到当局的阻挠,受害者多不敢露面。

针对近来两岸政商互动频繁,他们用自己被迫害的亲身经历,警惕台湾小心中共的红色渗透。

京圳建设监理公司 高级技术顾问 陈诗 :“最可怕的不是经济问题,说句老实话,五七年我们这些人之所以被打成右派,就是因为思想、脑子独立,脑子自己要有ㄧ个自由思想”

“你们不是什么香港化的问题,谈论要谈论,台湾自己的几千万人,自己要有自信,不要被共产党赤化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