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济送爱到南非 数万磅图书文具装进货柜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20日专电)由“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美国总会”推动的“送爱到南非”活动,连日来已经整理2万磅重的图书、文具等,将于明日在洛杉矶附近的波莫纳(Pomona)完成装柜,运往南非港口。

重达2万磅的物质,包括3万本的二手书籍、3万份全新文具、超过1000份的填充玩具等,以及由数以千计全美慈济中文学校学生亲手写的祝福卡,预定明日装进20呎长的货柜,再由重型货卡拖往洛杉矶港上船。

据慈济美国总会(Taiwan Buddhist Tzu ChiFoundation, U.S.A.)教育志业发展组表示,这些图书、文具于3月底抵达南非后,将会立即分送给当地的高中、慈济小学及托儿所,嘉惠2500余名南非青少年和儿童。

慈济美国总会联络人林宜汶说,目前在南非境内已兴建了七所慈济小学、三间托儿所,协助教化当地原本没有能力上学的黑人学童。

林宜汶透露,这些黑人学童对慈济的帮助心怀感激之余,现在已经学会用唱台语慈济歌曲及手语来表达他们的谢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