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再传抢案 47名观光客睡梦中被劫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19日专电)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至少47名观光客在里约热内卢的国际学舍遭抢匪洗劫。

  19日凌晨,7名男子手持枪械闯入Samba Villa国际学舍,抢劫34名观光客。受害人四肢被绑不能动弹,至少1人受轻伤。

  抢匪在国际学舍内待了逾2小时,1名外国游客因听不懂抢匪说的话,头部被枪柄击伤,其他人的财物都被抢走。

  18日,至少13名观光客在 King George国际学舍遭到洗劫。4名男子在凌晨3时许闯入,制伏管理员后对房客行劫。

  28岁的德国人波德( Dani Bode)说,“这里是里约,所以我早已有心理准备会在街上或海滩被抢,但没想到竟然是在睡觉时被抢匪叫醒。”

  King George的日宿费30元巴西币(约新台币450元),可容纳46人住宿,案发时有25名房客,大家都对日前的遭遇心有余悸,其中7人19日已退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