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演龟仙人是因太太急需买名包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8日专电)好莱坞华裔男星周润发今天表示,他原来对演“七龙珠:全面进化”中的好色师傅“龟仙人”一角兴趣缺缺,但由于太太颇想买个名牌皮包,才怂恿他下海接片约的。

陪同华裔导演黄毅瑜今天中午在首尔新罗大饭店出席“七龙珠:全面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 新片造势记者会的周润发,在被询及“为何接拍‘龟仙人’一角?是否有意接拍香港警匪动作片?”时,作出了令在场近200名媒体记者哄堂大笑的答复。

周润发说,香港的制片环境急遽下沉,拍片资金也筹措困难,尤其大多要求他重拍1980年代饰演过无数次的黑社会大老或动作干员的角色,令他却步。他说,若中国、韩国或日本参与使制片条件好转,且故事内容可取时,不论中、港、韩或日本,他都有兴趣参与演出。

在同片中饰演“雅木齐”一角的南韩五人组合唱组合“GOD”的队长朴俊炯,以韩语向记者们说,“周润发大哥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师级专业演员,他在好莱坞拍摄现场不露痕迹地谆谆教导,实令我感铭肺腑。”

对此,15年前曾以港片“喋血双雄”走红南韩而成为在南韩接拍电视广告的第一位外国艺人的周润发,立即以韩语“少唠叨,没时间啦!”予以打断,再次获得台下的鼓掌与喝采。

在“七龙珠:全面进化”一片中饰演主角“悟空”一角的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饰演“布玛”的艾美•罗森(Emmy Rossum)、饰演“雅木齐”一角的朴俊炯、饰演“琪琪”一角的旅美韩裔洁密•郑(Jamie Chung)、演“比克鲁大魔王”的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 Marsters)等演员,继台湾行之后,昨天下午访问亚洲之旅中的第二站南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