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世界上最棒工作 逾18000人抢破头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讯】(中央社雪梨17日法新电)澳洲官方今天表示,来自近200个国家逾1万8000人已经报名应征堪称是“世上最棒的工作”,希望在澳洲小岛上打工赚进一大笔钱,还能优闲地渡假。

昆士兰省政府警告,这份应征大堡礁热带岛屿─汉密顿岛(Hamilton)“保育员”的工作,已经逼近报名截止的22日,且竞争已十分激烈。─

昆士兰省观光局发言人麦诺顿(NicoleMcNaughton)告诉“法新社”:“人们想让求职表看来吸引人,而弄了一大堆,我们真的快被这些东西淹没了。”

他指出:“潜在的申请者已经发出新闻稿,开发他们自己的媒体报导来源,及为了这份求职创建网站。”

候选人必须制作一段不超过一分钟长的英文短片,说明为什么自己特别适合这份工作。

  这个工作半年的酬劳为15万澳币(约新台币331万元),且提供中选人家乡到汉密顿岛的免费机票。

官方表示,在惨淡的全球经济景气下,这是推动昆士兰省观光业的重要活动之一。跃跃一试的人可以上www.islandreefjob.com应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