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办领袖人才潜能训练课程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讯】为丰富社区民众的生活,纽约华侨文教将在未来举办一系列领袖人才潜能训练课程,将从造型,管理和领导才能等方面邀请专家讲解,服务社区。今天下午他们特别介绍了最近的活动内容。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表示,只有先成就自己,才能服务人群。新移民要融入美国主流社会,获得各种咨询、挖掘领袖潜能很重要。除了朱若愚老师的“形象管理等两场免费讲座外,未来中心还会邀请社区成功人士分享经验。

纽约形象设计学院”院长朱若愚表示,重视形象礼仪是西方的基本生活礼节。也是西方人的社交应对文化。许多优秀专业人士不是天生能说会道,而是经过后天的学习和训练来的。举办讲座就是为大家提供形象方面的提升。

第一场讲座题目为“形象管理与时尚穿衣”,时间为2月21(周六)下午2点至3点半。

第二场题目为“色彩美学与魅力彩妆”,时间为2月28(周六)下午2点至3点半。地点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大礼堂。欢迎侨胞踊跃报名,人数限30人,需电话预约报名。

报名专线﹕718-200-9168。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