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精品店情人节推新饰品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讯】经济不景气,店家要保住往年的销售势头,的确要花些心思。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华埠瓦勒迪斯珠宝行特为中外宾客推出一款两样新款饰品,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一份支出,两样享受。华埠瓦勒迪斯珠宝行店主郑先生特别向顾客介绍专为情人节打造的项链和手镯。

“手镯有两种,白金和黄金,看起来简单,其实她很特别,她可以挤压成为戒指,她是给女士戴的,非常特别、独特。她代表两份礼物,花色、组成的形状好特别。”

郑先生说女士戴上,美观大方、不夸张。“心代表你对那个人的感觉,这个胸坠很特别,是由三个心型(图案)组成,货品来自香港,钻石来自南非,项链14k金,”

他说,这样的设计不多见,这些新款饰品全是专为情人节打造,逛瓦勒迪斯珠宝行还可得到一张百分之65的优惠卡,
“我们在185A Canal街,很多货来自香港,情人节快来了,希望您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