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百姓权益受损 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表示,共产党腐败官员侵害老百姓权益,使下岗的教师和矿工得不到生活保障,还有人营业的用的车子被非法拍卖,生活陷入困境,上访都被打压,痛恨共产党腐败声明退出中共。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杨先生表示,他在师资缺乏的年代,投入教职,被迫下岗后没有任何退休金和社会保障。

杨先生:我是一个代课教师,我们权益受到严重侵害,就是因为没有转正,造成我们现在生活困境,我上访一共九年了,动用警力对我们进行关押殴打,共产党现在太腐败了,把我们权利剥夺了。

湖南下岗矿工李先生表示,矿场被老板卖掉后就失业了,生活很困难,感觉共产党没有为老百姓着想,因此声明退出少先队。

李先生:少先队退掉,现在在家里待业,在矿场打工的时候,老板给我们七、八百块钱一个月的工资,每天干十二个小时,没有礼拜天休息,干了20多年又没有低保,左手中指也瘫掉了,井下干多了肺部也有点问题。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四川吴先生表示,当地警察非法扣押他的车牌,导致法院拍卖他谋生用的车子,让他损失10多万元,生活发生困难,为此他上告10多年,从此对共产党彻底失望。

吴先生:这是一个民告官,媒体就不让报导,老百姓现在合法权利得不到保护,因为这个政府的案子牵涉到官员,中院现在不受理,现在我们找他就推啊,互相推啊。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